cado 720 評價,cado 720,cado leaf 720評價,720評價,leaf 720,cado,leaf 720開箱,720心得,空氣,cado 720 規格

新冠肺炎疫情擴及台灣後,防疫期間到底該如何做好防疫措施,保護自己以及小孩、毛小孩?畢竟疫情期間,我們還是必須外出遛狗、採買,每次外出都很怕不小心觸摸到病菌,為了避免病毒帶進家中,所以總是酒精、次氯酸水不離身,東噴西噴,防疫在家期間,全家人待在密不通風室內,除了開著冷氣,真的非常需要一台擁有抗病毒功能的空氣清淨機!!幫助居家室內空氣循環、過濾空氣中的病菌、塵蟎等過敏原、飄揚在空氣中的毛髮、毛屑,真的非常重要,趁這次疫情我們家火速備齊了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,適用33坪的大空間,非常適合我們家一樓使用,專利藍光光觸媒,可在20分鐘快速去過敏原吸入過濾去除99.96%,以及空氣中的細病菌!居家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、細菌、病菌、黴菌、塵蟎等過敏原,通通都可以快速濾除,還獲得美國AHAM最高認證,擁有世界最高CADR值潔淨空氣輸出量765M³/H,認真說我們搬到山上後,畢竟山上容易潮濕,小聿前陣子突然常流鼻水、喉嚨癢,而尼醬本身也是一隻異味性皮膚炎嚴重的狗狗,只要變天就開始東抓西咬,加上兩隻黃金獵犬的毛量,家中空氣總是飄散毛髮,傢俱、沙發也常常沾黏毛髮!!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開始服役後,一整個呵護我們全家人的健康,防疫期間過濾空氣污染、PM2.5、消除異味,隨時隨地都可以呼吸到清新優質的空氣,避免感冒過敏,還兼顧了防疫保護!!

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

官網 ➡️ https://bit.ly/3rzC6Om

粉絲團 ➡️ https://bit.ly/3rDXLom

放置位置很重要,為了讓居家空氣品質優良又可以充分循環,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附近旁邊30cm內都不要放置任何東西、傢俱、物品!一定也要放在平穩的地面,像我們家就是固定放在全家人最常聚集的客廳,距離沙發、後方的置物櫃都有保持30cm的距離!!

 

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琳瑯滿目,並非空氣清淨機都能抑制空氣中的病毒、細菌,美國家電協會AHAM所制定標準評定為世界最高的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,是我們選擇的最大原因,CADR值 765M³/H,CADR值是目前日本第一,也是世界NO.1等級的數值!!風量足夠,高效率風量、高速空氣循環功能,日本國際認證實驗室證實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可以在20分鐘內將居家空氣中的細菌、病毒、過敏原吸入過濾去除99.96%,並擁有強烈除臭分解功能,加上機身本來就擁有專利藍光光觸媒,可使濾網自動清潔乾淨、除菌!!一整個就是疫情期間,居家防疫必備的秘密武器!!

 

美到極致的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,外型以淺灰色,兼具技術、美感,美型時尚的極簡造型,可以融入任何居家空間!!適合33坪左右的坪數!不得不說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跟我們家傢俱、裝潢真的好搭!

 

直覺式的觸控式面板,美型簡單好操作,觸碰電源鍵後,LED螢幕就會顯示,下方還有PM2.5指示燈

 

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總共有兩張高效能複合式三層濾芯濾網(前濾網 ➡️ 光觸媒活性碳濾網+特殊活性碳濾網 ➡️ 抗菌HEPA型濾網➡️特殊活性碳濾網),經過層層過濾,讓空氣循環清新好品質又抗菌升級!

 

上蓋左右兩邊都有滑動開關,打開後可以將濾網放入!!

 

將兩片濾心依序放入,再關上上蓋,就可以插電使用囉!!

 

面板部份的操控可以選擇自動、省電、急速三種模式,另外風量也可以調整,還可以定時(一小時、四小時、八小時),以及熄燈按鈕!

 

PM2.5以下的細微有害物質,濾網能捕捉,最小可達0.09微米以下,觸控螢幕顯示板上也會隨時顯示PM2.5懸浮微粒顯示標示,像我們家將機器打開一陣子後,標示燈號上大都是0.01或是0.02

 

若是剛開機則是0.24或是0.25左右!

 

自動模式會自動感應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,自動切換強弱風量運轉,夜間如果怕光觸媒光線太強,可以改開省電模式,光觸媒燈會熄滅!若想讓空氣快速清淨,可以選擇急速,風速會比設定的強風更大,當然機器運轉聲音、風量也會更大聲,兩小時後會自動切回自動模式,基本上我們家都是自動模式,讓機器自己偵測,通常遇到煮飯時油煙,或是有狗放屁時,機器就會立刻自動急速運轉一陣子,但大部份時候機器都是靜音安靜無聲的!!我們在客廳看電影、看電視、打電動,都不會影響到我們!!

 

開機後,機身左右兩側有蜂巢狀的吸氣口,會發出淡藍色的LED燈光,這兩塊是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獨家新型態的光觸媒機能設計,讓濾網透過光觸媒可以自我潔淨,分解空氣中的有害物質、病菌,去除覆蓋在濾網上的髒污!可讓濾芯延長使用壽命,濾芯透過自我潔淨能力,可以乾淨如再生一般!

 

使用感應式LED藍光,能隨環境調整明亮度,若擔心影響睡眠也可以選擇關閉,並不影響機身內光觸媒的殺菌功能!!更換濾網一定要關機、關閉電源,才可以更換!!

 

機身後方可以收納電線,底部還有輪子可以移動,機器想擺放哪裡?就移動到哪!輕鬆方便

 

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是2021年最夯、最威、最厲害的一款空氣清淨機,兼顧空氣淨化、除臭、去除空氣中有害物質,還可分解細菌、病毒、黴菌,兼具淨化空污、防疫!!

 

打開左右兩側濾網保護蓋,就可以將吸氣口處的左右濾網取出,濾網若是太髒,可以使用吸塵器清潔!!再放回去

 

距離地面30cm是幼兒、寵物呼吸的高度,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可以快速淨化地面30cm以上的空氣,塵蟎、花粉、過敏原在掉落在地面時就先被左右兩個進氣口捕獲!!更呵護家中毛小孩、小孩!!

 

機身中間有空氣品質燈號顯示,分別為藍色(乾淨)、黃綠色(微髒)、橘色(髒污)三種顏色,藍色為空氣品質最好,橘色則是最差!!一般如果我將紗窗打開時,機器就會立刻偵測到變為橘色,風量也會自動加強淨化!!

 

有時候小孩或是毛小孩放屁,或是突然有異味,機器都會自動快速偵測,因為我們家是開放式廚房,我們在廚房煮飯煮菜時,有油煙或是燉煮氣味,機器都可以偵測到自動淨化空氣!!自從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開始在我們家服役後,我自己鼻塞、過敏的狀況也改善不少,尼醬皮膚抓癢狀況減緩、小聿流鼻涕也有改善,之前媽媽我每天早晚吸地,即使打掃再乾淨,還是覺得有塵蟎、毛髮很多飄在空氣中,空氣中的有害物質、過敏原、病菌真的還是要靠一台有除菌功能的空氣清淨機才夠力啊!!

 

我們家目前是24小時讓機器持續運轉,連夜晚上樓睡覺也不關機,保持進出風口通暢!!

 

防疫期間居家空氣品質非常重要,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非常給力!除了可以濾除PM2.5、過敏原等,避免室內空污污染源,專利藍光光觸媒,有效的阻擋空氣中看不見的病菌細菌威脅,呵護全家人包含毛小孩呼吸健康,粉塵、過濾病菌、吸附異味,一次搞定!讓我們防疫宅在家,也可以享受健康舒適、清新自然的居家空氣品質!!

日本cado旗艦機 LEAF 720 空氣清淨機

官網 ➡️ https://bit.ly/3rzC6Om

粉絲團 ➡️ https://bit.ly/3rDXLom

 

文章來源:https://rocky.tw/cado/


返回上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