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三創|RICOH GR 女子會

RICOH攝影講堂
2023-04-14
分享到:

 

 活動主題

RICOH GR Taiwan 女子會

 活動主題

活動一:旅遊攝影與美食構圖 (Ainycka)
在旅行中,攝影記錄著種種美好的瞬間。安妮卡將分享如何擁有攝影眼?旅遊與美食構圖拍攝小技巧;以及色調調整上的注意事項與技巧
 
活動二:生活人像攝影分享 (Sha)
分享使用GR拍攝生活人像的經驗,探討捕捉身邊親密人物自然瞬間的小技巧。
讓我們一起在時間之河中抓住那些稍縱即逝的緣分,並紀錄下看似平凡卻值得珍惜的日常記憶。
 
活動三:GR相機技巧分享 (Mookio)
如何拍攝好看的美食和人像照片?
阿默將分享如何使用GR相機的技巧與設定,包括人像拍攝、曝光設置、微距模式等,讓參加者能夠快速上手使用GR相機。

活動四:精緻下午茶實景拍攝
參與者可以運用活動中學習的拍攝技巧,在講師們的陪伴下實景拍攝,分享美照。

活動五:GR粉絲交流 &下午茶敘
品嚐美味甜點、隨意拍攝美照、相互認識交流,第一次台灣女子會齊聚大家成為最佳攝影好朋友。

 活動編號

A230415

 活動類別

室內活動

 招收名額

50人

 活動時間

2023年4月15(六) 14:00-16:00  

 活動地點

Star Rocket Café 三創育成咖啡吧 (提供精緻下午茶)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 (位置圖)     
店家電話 : 02-77019728

 適合對象

擁有RICOH GR系列公司貨相機之女生會員

 活動費用

NT$1,200

 設備

活動當天請攜帶任何GR數位相機

 師資介紹

安妮卡Ainycka
喜歡攝影和旅行的女孩,為了將眼中所看見的美好風景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在2014年成立了部落格「我的旅圖中during my journey」。
2022年與Ricoh相機廠商合作,使用GR3和GR3x和Theta360相機拍攝一系列的攝影作品,於三創生活園區的Ricoh櫃位展出,並參加線上直播節目分享攝影經驗與心得。

廖文瑄 Sha
Sha 以街頭攝影為創作起點,發展至與女兒間的《母女路上》影像故事,用溫暖的影像與文字,紀錄沿途的情感與善意。
2022年於RICOH三創旗艦店舉辦《母女路上攝影個展》,近期 Sha 開始在國際攝影大賽職業組中展露頭角,如 IPA 銀獎、BIFA 銀獎與銅獎、PX3 銅獎等獎項,已榮獲數十次評審肯定。

RICOH 專任講師  Mookio阿默
喜愛用輕便的理光GR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
日本理光舉辦的第一屆【GR PHOTO FESTIVAL 2022】擔任全球攝影評審
出版書籍榮獲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、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 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 已出版7本攝影書籍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《RICOH GR 攝影的真言》等。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 * 請於活動前完成付款以確保名額 *

 注意事項

1. 活動當天請攜帶任何GR數位相機,以幫助活動時拍攝操作與運用。
2. 參加活動人員請於當天活動開始前30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11F櫃檯辦理報到。
3. 為保持活動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4. 若當天活動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週五15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5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活動。
6. 最低活動人數未達20人,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之權利。如取消活動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7. 如因天候不佳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舉辦活動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活動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 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