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ton (BD-S1) 零引力吹風機

頂級大風量2.0m³/min
業界最輕298g
3段溫控造型
億萬級護髮負離子
雙導流遠紅外線
I型機身完全貼服掌心
電源線360°防扭轉設計

日本五星飯店標配、髮型師實測最高分,業界最輕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替你從頭皮顧到髮尾,根根自然潤亮,速乾不費力,每次吹髮都像上髮廊般的輕奢享受!

擺脫吸水帽、快乾巾或夾子等麻煩前置,獨家研發高效送風 I 型結構,搭載超強直流馬達,每秒吹出 2.0㎥/分 超颶風量!蜂巢狀送風口設計,更可讓吹出的風無損耗,及腰長度、後腦杓最豐髮量,皆無感速乾。

髮尾分岔、乾枯亂翹搞不定?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穩定輸出領先業界 1 億等級負離子,溫潤包覆每根毛鱗片,提升鎖水力,撫平毛躁修護乾裂,用手就能絲滑順開,讓頭頂自帶設計師才能吹出的潤澤光,每次吹髮就是基礎保養。

放任頭皮濕可能滋生黴菌,讓髮絲變細、髮質更差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除了颶風縮短熱風傷害、負離子撫平毛躁,更有雙導流遠紅外線,徹底溫和烘乾,三重打造亮澤髮肌力。

據調查 80% 以上女性深受吹風機重量所苦,專業工程團隊特別選用 38.5 mm 極輕小的強力直流馬達,成功將重量縮小到 298g ,只有同級的 2/3 重,連長輩小孩都能輕鬆吹。

劇烈熱風無調控,風越大頭髮就越乾‼ 最高 85°C 精準溫控,零傷害吹拂,呵護每寸頭皮髮絲,自然養出膨鬆潤彈的強韌髮質。

經使用者實證,冷風┃溫控按鈕 85/75/60  精準溫控模式,能幫助他們快速吹出設計師般的完美澎度與流線感,再也不怕只有上髮廊的當天最好看。

平時吹頭還要另備梳子雙手開吹太麻煩...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秒裝磁吸式整髮梳,可出門約會的水亮髮型一手即達成!

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捨棄笨重 L 型風管設計,讓 I 型機身完全貼服掌心,不必抬高手臂,維持 20 CM 最理想風距,流暢吹整輕而易舉。

吹風機電線受熱後總是歪來扭去、打結纏繞?【 cado 零引力吹風機 】360°防扭轉結構設計,從哪個角度吹都不會卡扭彎曲,再也不用花力氣解開。

系出日本的質感無懈可擊,鉑白鋁合金 X 極簡設計,創下吹風機的美學新高標,擺哪都舒心合理。

I 型極窄設計無須騰出多餘空間,抽屜側邊、洗手台置物架,甚至旅行箱的側邊,皆可不動腦收納,不必再為了 L 型風管喬半天。

 

 

日本cado以「設計空氣」為理念,創造「美麗的空氣」和「舒適的氛圍」。因具備「壓倒性的技術力」和活用此技術造就的「極致美型」這兩項主軸,cado堅持研發有質感的產品。

今年我們將邁向10週年。空氣清淨機、加濕器、除濕機等是我們的主要產品。現在我們將身為空氣專家累積的技術承襲至這款吹風機,成功研發出顛覆以往概念的全新型態吹風機。